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江苏通湖物流园助力园区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稿件来源:王成祥特约记者蔡金鑫
  本报讯 (记者王成祥 特约记者蔡金鑫)4月2日,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在江苏省宿迁市采访时获悉,由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的江苏通湖物流园结合物流市场实际,制定出台了“惠企五条政策”支持园区物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来势汹汹,各省市都加强了对道路运输业务的管控,物流行业遭受了巨大的冲击,特别是我们这样小的零担专线企业,更是雪上加霜。这次通湖物流园体现出了国企担当,减免了我们3个月的租金及停车、地磅称重费用,这对于我们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园区一家宿迁到广州的零担专线老板如是说。
  记者在该园区了解时发现,政策支持是广大物流企业选择入驻江苏通湖物流园的原因,在这次疫情中,园区搭建起了物流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积极协助物流企业完善申报复工复产手续。在税收返还方面充分发挥“资金池”方案优势,帮助园区物流企业提前享受税返资金,解决了园区物流企业资金周转慢的问题。在疫情期间,该园区发挥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全力帮助园区物流企业快速渡过难关。
  面对疫情影响,该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坚持把入驻园区物流企业发展放在首位,积极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减少损失、渡过难关。为此,园区制定出台了“五条政策”惠及园区物流企业,包括:园区对入园物流企业各类车辆免费停车服务期限延长至2020年5月30日;园区积极宣传各类惠企政策,全力帮办入园物流企业争取税收、金融、交通等政策支持,加快物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园区智能称重地磅系统(限重120吨)免费给物流企业使用至2020年5月30日;园区对承租园区各类房屋的商户减免3个月房租;园区认真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切实保证物流企业生产生活物资、尤其是防疫物资运输畅通等。该园区系列政策举措有力地助推宿迁市物流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江苏通湖物流园助力园区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