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疫情下的关爱

  □通讯员张启兵
“居家隔离半个月,企业没有忘了我们……”
  2月20日,刚刚解除居家隔离后开始上班的员工刘照顺,接过重庆能源集团渝新逢春煤矿工会送来的大米和菜油,心里乐滋滋的。这是该矿工会在疫情发生后,主动关爱员工众多举措中的一个缩影。
  湖北武汉疫情发生后,逢春煤矿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为保电煤供应,1月28日大年初四该矿开始组织员工复产,有11名员工因和湖北等地返回人员有一定的接触,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了居家隔离。“看着工友们都开始工作了,隔离在家心里倍感失落,感觉自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一名居家隔离者说。“我通过体检了,可以上班了。”隔离结束后,该矿组织11名隔离人员到医院进行了体检,通过体检后,开始复工上班,埋藏在隔离者心里的雾霾开始散去。
  逢春煤矿工会得知居家隔离人员复工后,立即组织人员将大米、采油慰问品送到11名员工的手中,鼓励他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工作,组织和企业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名员工。“我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头发都长得很长了,该怎么办哟?”因逢春煤矿矿区理发店收到疫情影响,全部关闭,一名员工把个人理发问题抛了出来。该矿工会开始寻求解决办法,决定为每个基层连队配备一套理发工具,由工会工作人员负责安排为员工进行理发,解决员工个人理发问题。员工们纷纷为矿工会的作法点了个赞。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矿工会还积极为员工个体防护考虑,先后向员工发放了洗手清洁用品、口罩等物品,鼓励全矿员工积极开展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共同战胜疫情。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疫情下的关爱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征文】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