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一条视频在郑州钢市疯传,他是谁?
稿件来源:代振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4月12日,一条“老任谈钢市”的视频链接在郑州钢贸圈疯传,而且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很多人都认识,谈钢市的“老任”是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钢管分会会长、河南银泽钢铁董事长任向军。
  视频中,任向军认为:受到国外疫情影响,世界经济衰退预期、市场信心或将持续悲观。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对经济、生活恢复,企业复工、达产的影响仍然存在。
  尽管进入传统的钢铁需求旺季,基建施工、房地产项目全面开工,建筑钢材需求仍有较大的增长。加工制造业等终端用户对钢材的需求仍有一定释放空间,但是,国内外疫情对国内钢铁市场的影响越来越直接。需求增长或有减缓,并逐步接近需求峰值区间,市场预期悲观,市场信心难以提振。主要品种社会库存继续下降,降幅或有减缓。
  任向军判断:预计本周现货钢材市场总体呈震荡行情,其中,建材价格震荡偏强运行;卷、带、钢坯价格震荡调整:废钢价格止跌企稳;作为郑州钢铁行业的资深从业者,任向军和他的“银泽钢铁”在业界知名度颇高。截至去年底,河南银泽钢铁已经正式成立20周年。众所周知,银泽钢铁是一家主要经营各种钢管为主的大型钢铁贸易企业,也是圈内首提“钢管一站式采购”的企业。
  2014年11月,任向军发起成立“郑州悦快乐读书沙龙”,吸引着社会各界爱好读书者竞相加入,多次举办的线下互动,并被媒体所关注。
  2018年春成立“郑州钢市三业融合交流平台”,除了进行频繁的线上互动外,其先后成功主办了13期主题分享。从创业到专业,从工作到生活,嘉宾们声情并茂的分享总能激起收听者强烈的共鸣。
  2019年末,任向军、田维志(禾田钢管董事长)等牵头成立“郑州市钢贸商会钢管分会”,聚集着诸多行业精英,大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起探讨。
  据悉,近日,由钢管分会策划并组织的“2020年度河南地区客户欢迎和信得过的钢管品牌”评选活动也即将全新启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条视频在郑州钢市疯传,他是谁?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