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货运战线上的最美逆行者

  □通讯员赵勇贾军峰
  聊城交运集团千千佳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聊城交运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各类自营货运车辆300部,社会加盟车辆4000 多部,现有三方运输、快递干线运输、危化品运贸、快销品运输,质押监管、园区经营及仓储配送等主营业务。
  新冠疫情牵动全国,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千千佳物流公司冲在运送物资的第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战袍”披身,就有了“疫”往无前的勇气。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手握方向盘,满载着抗疫物资的化工原料,以最快的速度安全送达了生产厂家,他们就是可敬可亲的聊城交运千千佳物流人!
  干线运输公司作为千千佳物流公司的普货运输板块,2020年2月2日,根据聊城市卫健委工作部署,紧急执行从潍坊调拨一批30吨防疫物资到聊城的运输任务。为保障本次任务的顺利完成,特邀请交通医院左振东院长到千千佳公司,对执行运输任务的集团公司优秀驾驶员刘德禄同志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防疫培训,现场就口罩、消毒及防护用品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刘德禄同志表示抗击疫情就是责任,一定会坚决完成好本次任务,一场抗击疫情爱心行动正在有序进行。后期干线公司又连续承接了军分区支援湖北物品运输、高新区慈善总会支援湖北蔬菜运输等任务。截至2月底运输生活物资达1300余车次。
  长安货运分公司作为千千物流公司的危险品运输板块(全国危险品运输行业100强企业)。鲁西化工集团运输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期间运输工作,下发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全力以赴确保抗疫物资安全、及时运输到位。
  危货驾驶员王明于腊月二十六听闻爷爷病情复发,公司同意其回去照顾老人。当他得知公司抗疫运输任务后,主动把病情刚刚好转的爷爷送进疗养院,告别家人,在社区签下疫情期间外出不许回家的保证书后,第一时间返回了工作岗位。截至目前共运送生产消毒液、医疗手套、输液袋、防护服等医疗原料(次氯酸钠、双氧水、正丁醇、甲酸)2587车次,总吨位7.37万吨。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千千佳物流积极组织“奉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带头捐款,部室人员踊跃响应,310人募捐27355元,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用实行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
  特殊时期,特殊担当,千千佳物流全员用实际行动全力护航抗疫物资运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货运战线上的最美逆行者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征文】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