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物流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洛阳市商务局领导洛阳名车苑和国龙物流园考察记
稿件来源:赵振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赵振立
  四月的九朝古都洛阳,牡丹盛开、争奇斗艳,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春天景象。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前提下,洛阳市的物流企业和重点项目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复工。4月16日上午,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杰、物流科科长李孔玉、《现代物流报》驻河南记者等一行五人前往洛阳名车苑和洛阳国龙物流园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在项目建设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分析市场形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快使企业的经营工作和项目建设步入正常状态。
  在洛阳名车苑,张杰一行在该园区董事长刘俊伟等人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园区入驻汽车贸易企业的经营状况,听取了刘俊伟关于洛阳名车苑的情况介绍。洛阳名车苑是由洛阳市名车苑汽车广场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成立的专业汽车物流园区,占地面积约130亩,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注册资本为22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汽车(不含小轿车)、汽车配件、工程机械的销售,场地租赁,二手车交易服务,仓储服务等。园区于2009年10月开业以来,现已建成10个汽车4S店、12个全透明式2S玻璃展厅,现园区进驻入驻的4S品牌有:进口大众、沃尔沃、斯巴鲁、广汽传祺、中华汽车、宝骏汽车、长安汽车、江铃汽车、广汽三菱汽车等;2S展厅有上汽大通、东风风行、陆丰、众泰、东风小康、上汽五菱、江西五十铃等。园区计划今年底至明年初再建成综合型汽车展厅四层,总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一层为汽车展厅,二、三层为维修区,四层为停车区。园区采用以人为本、诚信永恒”的贴心服务理念和现代化的运作模式,专业商管、统一经营,为商户打造持续发展的物流装备经营平台。
  张杰非常关心新能源车的销售情况。在专业经销陕汽新能源物流车的洛阳有车物流有限公司门前,张杰详细询问了新能源物流车的产地、销售情况。对于企业提出的由于疫情尚未完全过去,车辆管理所实行的是提前预约才能上牌照,给新能源物流车的牌照申领带来许多不便的实际困难和新能源物流车政府补贴的政策落实情况,张杰嘱咐企业尽快将有关问题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商务局,由商务局协调有关部门,尽快给予解决。
  从洛阳名车苑出来,张杰一行来到建设中的洛阳国龙物流园。该园区是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下属的洛阳国龙物流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的专业物流园。园区位于洛阳东大门的瀍河回族区唐寺门附近,项目占地241亩,总投资10.5亿元,是产业转型现代市场体系项目,也是承接全洛阳市汽车及汽车后交易市场外迁、产业集聚、转型升级的新型示范园区。该园区建成后,预计可吸引进驻企业及商户500余家,安置就业3000余人,年实现交易额30亿元。
  该园区筹建处负责人汪洋向张杰就园区的筹建情况详细做了汇报。也提出了由于园区门前正在建设中唐寺门立交桥,给园区的建设车辆通行带来许多不便。张杰一行来到园区门前,认真查看现场道路通行情况,为企业解决通行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殷切希望园区建设要根据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的新情况合理规划园区布局,尽早开工,保质保量早日建成,为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物流行业应有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物流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