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南阳市卧龙区召开现代物流业发展座谈会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记者赵振立通讯员南武)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交通运输局5月16日召开现代物流业发展座谈会,围绕如何加快卧龙区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升交通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组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物流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协商建言。南阳市卧龙区商务局党组书记秦桂林,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郭伟,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兼卧龙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李玉和南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南阳市诚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新,南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南阳西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清以及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共20余家物流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南阳市卧龙区商务局党组书记秦桂林指出:下一步,卧龙区将以“南阳市卧龙区现代物流产业园”的招商和项目建设为着力点,以服务企业和载体升级为主抓手,推动园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聚焦产业布局,做好培育壮大文章。卧龙区将本着“真诚合作、实现共赢”的态度,营造更加有利于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政商环境,切实为入驻的物流产业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主动服务企业意识、解决企业难题能力、精准政策对接能力,全力打造卧龙区“集成服务”品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郭伟表示:下一步,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属于交通部门主管、能够解决的问题,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将尽快协商研究、予以解决;不属于交通部门主管、解决不了的问题,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将形成建议案,提交市、区政府以供决策参考、协助解决。今后,希望南阳市物联的各位企业家继续关注、推动卧龙区交通运输局的相关工作,助推卧龙区现代物流业发展,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完善服务体系,把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作为抓手,疏通物流企业堵点痛点,力争把卧龙区的交通优势转化为流通优势、发展优势,形成标杆,多措并举促进卧龙区现代物流业做大做强。
  南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南阳市诚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新表示:通过参加今天卧龙区交通局举办的这次走进企业、贴近企业、服务企业的专题座谈会,我们物流企业看到了卧龙区交通局、商务局领导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卧龙区交通局、商务局领导既然信任协会,协会也将全力以赴为卧龙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南阳市物联考察团成员也在座谈会上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卧龙区为打造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以及亲民、务实的行为让人感动、印象深刻,发展现代物流业,卧龙区有基础、有条件、有机遇,相信在卧龙区交通局、商务局领导的正确引领和大力支持下,卧龙区的物流产业一定能够取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南阳市卧龙区召开现代物流业发展座谈会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