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宣钢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本报讯(通讯员李巍李勇龙)日前,河钢宣钢炼铁厂职工自主研发的“一种皮带输送机清扫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专利是烧结供料技术人员为解决在日常生产过程中,皮带机头部下方增面轮处积料而设计的。该装置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无需额外提供动力,适用于不同规格皮带机系统。
  该装置可自动将皮带机返程输送带上的积灰清入皮带机头部溜槽内,减少皮带机头部积灰对皮带、托辊、滚筒的磨损,备件使用寿命得到延长,不仅能改善生产现场的工作环境,且可大幅降低岗位职工的劳动强度,高炉供料系统现场作业安全性得到有力保障,具有推广价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宣钢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