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
稿件来源:李洋
  本报讯 7月14日,腾讯官方宣布,微信小商店能力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
  据介绍,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是无需开发、免费开店,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
  小商店将为商家提供商品信息发布、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场景的基础功能,还自带直播能力,已经填写经营信息、验证结算账户、填写店铺基础信息,且商品库中已有成功发布商品的商家,即可开通并创建直播间。
  此外,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个人三种开店类型。现在将向企业、个体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点击申请内测),个人店暂未开放,后续将逐步放开。
  而已经接到内测邀请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可点击邀请链接直接完成注册,并按照指示流程提供相关身份及资质证明,即可直接发布商品。
  同时,为规范小商店品牌与商标的使用,保障用户的正品权益和品牌方利益,如入驻商家售卖品牌商品,需要按品牌开通规则开通对应品牌使用权。目前,小商店可开通:自有品牌、代理品牌和无品牌三种类型。
  需要注意的是,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以支持开通50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最多可以开通5个。此外,1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一次。
  后续,小商店还将开放更多基础功能和营销能力,同时将开放店铺、商品、订单等一系列标准接口及组件,供第三方接入并提供拓展功能,共同进行能力与服务升级。(李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