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市商务局领导赴偃师考察物流园区建设
稿件来源:赵振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赵振立
  物流企业如何挖掘、整合现有资源,建设适应当前需要的现代化物流园区,打造洛阳市龙头物流企业,促进洛阳市物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杰,物流发展科科长李孔玉,洛阳市物流研究院轮值院长、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系主任许军,洛阳市物流研究院执行院长、《现代物流报》主任记者赵振立7月14日赴河南偃师市考察、调研物流园区建设。偃师市商务局局长王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林安(洛阳)商贸物流城。该商贸物流城总经理郝迎晨,营销总监谭胜发早早就等候在园区门口,迎接调研组一行。
  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7500万元人民币,是广东林安集团旗下子公司。由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规划占地2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是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之一,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凭借着林安物流集团近30年的物流行业专业市场运作经验、雄厚的企业实力、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体系和诚信认证体系,规划分期建设有:商贸展贸、智慧物流、仓储分拨、电商配送、电商孵化、物联网应用、总部经济、海关保税仓库、生活配套等十三大中心。以“基地+网络”“物流+电商”为创新运作模式,借助林安集团在物流、专业市场的资源,以“第四方物流服务平台”和“物流信息化交易平台”为基础,结合“品牌化建设、标准化管理、连锁化运作”的经营理念,根据洛阳当地经济发展需求,以电商+物流为核心,构建一站式物流电商综合服务体系,把物流业与工商业、服务业、金融业、展贸市场及农副产品深度融合与发展,实现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互联互通结合发展,建设全新的现代智慧电商物流中心,为广大厂商提供系统化集成运输方案,减轻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实现物流、信息流、商流、资金流的“四流合一”,形成集约化、规模化、全业态、多功能的商贸物流综合体。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豫西地区最大的商贸物流聚集中心之一。
  在认真察看了林安商贸物流城的商铺、信息中心等基础设施后,调研组与林安物流城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目前园区现状的情况介绍。张杰表示:林安物流商贸城有着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硬件基础设施也非常的好。其关键因素是要根据国家现代物流的发展方向,结合本地的产业优势,找准目标定位。他希望林安商贸物流城要开阔视野、转变观念,紧紧围绕国家大力发展快递、电商、冷链物流和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历史契机,尽快推动商贸物流城的建设,使其早日投入使用,成为洛阳物流行业发展的新引擎与排头兵。
  从林安(洛阳)物流商贸城出来,调研组冒着炎炎烈日又赶到洛阳市交通运输集团畅通物流园建设工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洛阳畅通物流园是由洛阳市交通运输集团投资建设的以公路运输、货物仓储、货物配送为主的物流运输综合物流园,同时建设有生活、商业配套服务设施,使之成为融物流储转、输送通达、创业生活相结合的物流产业集聚区。园区分AB两区。其中A区173.43亩;B区29.42亩,共计规划建设土地200多亩。
  在听取了洛阳畅通物流园负责人的项目进展的情况介绍后,张杰感到非常的高兴。他指出:随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加快,洛阳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进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快速时期,但洛阳物流业的现状却与这一快速发展极不适应,有着许多的短板与不足。作为洛阳物流业龙头企业的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要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改变这一现状的历史使命。他殷切希望园区要抓紧时间落实规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使园区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能,为洛阳市物流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市商务局领导赴偃师考察物流园区建设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