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20中国制造产业数智化峰会将在南京举行
稿件来源:王成祥
  本报讯(记者 王成祥) 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主办,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铁产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江苏金贸钢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铁产业区块链联盟承办的“2020中国制造产业数智化峰会”以及“首届中国钢铁产业互联网企业家年会”将于10月28日~30日在南京金陵新城饭店举行。
  本次峰会是积极响应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打通钢铁行业的“任督二脉”,共同推进钢铁大国向钢铁强国转变的一次盛会。这次峰会是为了充分发挥产业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钢铁行业创新发展,突出转型升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等方面的推动作用,加快钢铁产业数智化发展、构建钢铁产业新生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而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领导、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领导、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领导、南京集团领导将出席此次峰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专家将做智能制造发展趋势的解读。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大成将以《产业互联网创新与发展路径》为题做主旨演讲。感知集团董事长刘海涛将讲述物联网技术发展和运用。
  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介绍及政策解读将会完美呈现,江苏金贸钢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金城将带来《数字化在供应链应用实践》的演讲。科技赋能产业、钢铁产业供应链建设与升级;区块链场景落地展示;区块链在实体产业中的运用;智慧化在钢铁产业中的运用;共享开放生态、共享价值互联红利;2021年的钢铁走势分析等,这些话题的演讲也很值得期待。
  新华网、中国冶金报、现代物流报、中国传媒协会、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等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盛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0中国制造产业数智化峰会将在南京举行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