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各大航企加大对大连地区运力投放新增或加密多条航线
  本报讯 3月28日起,民航将迈入夏航季。22日记者从大连多家航空公司获悉,新航季各航企均加大了对大连市场运力投放,新增或加密多条国内航线。
  作为大连地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新航季南航大连计划执行正班国内航线38条,通航点涉及国内37个城市,计划在大连每日进出港航班103班次,全季计划执行航班总量22382班次。
  吉祥航空大连营业部方面称,吉祥航空针对大连地区,在已有的进出港航班的基础上新增了数条新航线。由此,吉祥航空每日从大连飞往上海的航班将增加到4班。4月18日起,新增大连-南通-温州航班,每日一班,南通将成为吉祥航空大连飞往华东的第三个航点。
  深圳航空称,复航惠州往返大连经停温州航线。
  厦门航空新开福州-南京-大连等航线。
  海南航空则新增大连-合肥-珠海、大连-合肥-深圳等航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各大航企加大对大连地区运力投放新增或加密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