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松昌海运概念馆——海运文化“双地标”
稿件来源:集团

  □ 唐轶博
  2019年12月31日9时58分,随着大幕拉开,“互联互通,开放共生”八个大字缓缓升起,滨海松昌集团向天津乃至世界海运界,献上自己的文化地标——松昌海运概念馆。
  曾经,每个人都是一座信息孤岛,而缺少沟通的海洋将我们相连。海运概念馆力图打破这层隔膜,促成行业内尖端理念与前瞻思维交融碰撞。
  为能与精彩思维碰撞匹配,概念馆内采用极富张力的“多曲面设计”,同时自然融入了异形投影幕、全息影像技术、人机交互等潮流科技元素,使整个场馆仿佛突破了物理的限制,未来触手可及,交流从此无间。
  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在网络大数据浪潮催化下,加速进行着各自产业升级。在海运概念馆揭幕仪式上,松昌集团正式对外发布的“Wecon-sol网”,标志着滨海松昌集团互联网时代启幕。将传统线下物流服务升格至互联网,覆盖网站与手机移动端,实现一键订舱、多项物流服务汇于掌中,以互联网思维解构传统物流。
  1993年,当时中国国际货物贸易运输采用的主要是整箱货物运输方式,集团创始人刘劲松先生敏锐地发现拼箱运输有巨大市场,由此开启了中国拼箱货运的历史。二十多年过去了,拼箱不只是一种操作方式,更是一种文化和理念,松昌集团已成为全球拼箱供应链整合服务提供商。
  海运的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什么样?松昌用概念馆和WEconsol平台贯穿了现实与网络的“地标建筑”,呈现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作者为天津滨海松昌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企宣部副部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松昌海运概念馆——海运文化“双地标”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人物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