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青海首家医药仓储项目落户高新区
稿件来源:芳旭

  本报讯 近日,青海高新产业园区又迎来好消息。青海省首家医药仓储物流项目——青海华源医药有限公司现代化医药仓储物流暨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破土动工,这一项目的建设将为青海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青海华源医药有限公司现代化医药仓储物流暨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已于2020年底在国家发改委立项。项目建成后,仓储量可达35万件常规药品价值30亿元,可承储价值5亿元以上的医疗应急物资,增加就业岗位200人。在满足青海华源公司自身仓储配送的需求前提下,可以完全满足青海省医疗应急物资实物储备任务和政府收储需求。
  2016 年,青海华源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第三方物流企业,是青海省目前唯一的医药行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2018年,被国家十部委确定为“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被国家八部委确认为第一批“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企业。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青海华源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承担了青海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红十字会等部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任务达21批次40余个品规,采购金额共计3000多万元。在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下,为省内9家医疗机构采购供应医疗物资金额达2100万元,捐赠各类医疗物资金额110余万元。2020年,青海华源医药有限公司在“青洽会”上与西宁市政府签约,计划投资4.2亿元建设青海华源现代化医药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入驻青海省高新产业园区。
  青海华源公司现代化医药仓储物流暨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具备整合区域医药物流配送资源,可以向省内和周边地区终端客户、供应商提供便捷、快速、安全的药品储存、冷链运输等供应链服务,配送网络可覆盖青海省全境。 (芳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青海首家医药仓储项目落户高新区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