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康臣药业集团:荣获“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本报讯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2010~2020十周年庆典在海南三亚盛大开幕。会上,康臣药业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
  康臣药业作为中国肾病口服现代中成药市场领导者,在肾科领域已深耕20余年。肾科系列主导产品尿毒清颗粒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我国第一个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的中成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2016年尿毒清颗粒循证医学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展望未来,康臣药业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中医药健康产业,稳健推进基石业务向纵深发展,推动“品牌+终端”营销模式转型,完善渠道,布局终端,建立专业、强大的市场推广队伍,打造肾科旗舰,成为多专科领先的一流医药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康臣药业集团:荣获“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