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京唐铁路:天津段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稿件来源:白波
  本报讯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京唐铁路五标跨潮白新河特大桥节段预制胶拼连续梁末联连续梁日前顺利合龙,亚洲最大跨度节段胶拼铁路连续梁桥主体工程施工完成。至此,京唐铁路天津段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据了解,潮白新河特大桥跨越潮白新河2联连续梁采用(48+80+48)米连续梁,其间的16孔采用40米简支梁,桥梁全长1.01公里。桥梁施工采用新工艺节段预制胶拼法,实现了四个首次,即首次成功采用短线法预制节段,首次采用MDC控制软件与全自动三维数控液压模板系统连接,首次采用对称悬拼施工,节段拼装跨度首次达到了80米。
  中铁二十四局方面介绍,潮白新河特大桥80米节段胶拼连续梁的成功合龙,是国内最前沿科研成果的首次实践实施,代表了国内这一类型桥梁的最高科研水平。 (白波)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唐铁路:天津段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