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首季度成绩『亮眼』
稿件来源:杨颖敏
  本报讯2021年首季度是极不平凡的一个季度,石家庄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影响。石煤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没有畏惧退缩,他们用国企人的使命责任、担当奉献,敢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季度实现回款为去年同期的102.8%、收入是去年同期的101.1%,均创历史新高,其中3月份的回款和可用资金创近几年单月最高历史纪录,3月份还有一笔单笔回款金额也是历年来最高,为首季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添加了亮眼数据。
  3月份,公司销售团队线上线下多渠道开拓市场,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和中层带队跑市场,在外连续奋战24天。煤专部销售人员在改革政策激励下主动跑市场、摸信息的积极性倍增,当月签订多份订单并拿到大笔可用资金回款。环卫车分公司全力出击市场,收获超百台环卫车需求意向,四季多功能洗扫车首次实现省外批量销售。起重机分公司通过技术和销售融合,抓住了市场传统旺季,乘势而上,当月实现回款、收入创历史新高。钻探分公司销售人员利用掌握的资源,经过努力不辱使命,回款收入创单月好成绩。
  技术中心研发团队围绕市场需求和智能化项目加快研发,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完成了产品升级改造十余项。生产战线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许多中层领导带领一线职工,春节七天假期全部在岗,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倒班、连班、加班毫无怨言,目标只有一个“保配套、保交付”,公司“内循环”明显加速。“石煤机精神”是石煤机人在不断发展过程中逐渐凝结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石煤机人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干出来的,有了这种精神,石煤机人将继续开新局、谱新篇,引领企业快速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杨颖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首季度成绩『亮眼』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装备制造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