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豫召开

  本报讯4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河南省洛阳市组织召开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等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装备工业一司,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行业组织、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及用户等9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辛国斌表示,农机装备是制造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支撑和物质技术基础,推动农机装备发展意义重大。
  辛国斌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下,农机装备产业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农机装备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目前仍然存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豫召开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装备制造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