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喜获国家及张家口市表彰
稿件来源:张丽孙东岗
  本报讯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情况,河钢宣钢经营财务部成本费用中心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此外,河钢宣钢技术中心职工李娜作为张家口市唯一入选女职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4月19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河钢宣钢“杨高瞻创新工作室”和张帅等三名职工受到张家口市“五一”表彰。
  河钢宣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新冠疫情影响和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压力下,坚定“双轮驱动”战略,聚焦效率效益和质量提升,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及建设,在生产经营、精益管理、技术进步、转型升级、安全环保、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同时,各条战线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夺取抗疫保产“双胜利”中挺身而出、坚定前行,在科技创新中自立自强、勇攀高峰,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岗位取得不平凡业绩。
  河钢宣钢还始终将职工队伍建设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度重视优秀职工团队打造,立足产线和发展实际,引导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扬奋斗精神、劳模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张丽孙东岗)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喜获国家及张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