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货运产业链年度盛会在京举行
稿件来源:乐枫

  本报讯1月8日,“品牌的力量”2019货运产业链年度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此次盛会在相关政府部门以及相关组织的指导下,通过9个月的一线调研,采访涉及卡车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货运承运企业、货运安全装备企业等国内货运产业链上下游诸多企业,全面了解我国货运企业现状并助其打造品牌观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品牌类奖项一一揭晓。一汽解放荣获“最具影响力重卡品牌”奖项,福田欧马可荣获“最具影响力中卡品牌”和“最佳口碑轻卡品牌”两项大奖,江淮帅铃荣获“最具影响力轻卡品牌”奖项,中国重汽荣获“最具国际影响力重卡品牌”奖项。
  随后,车型类大奖也揭开神秘面纱,欧曼ESTA超级卡车被评为“年度重卡”,瑞沃ES5被评为“年度中卡”,江淮帅铃物流版全能卡车被评为“年度轻卡”,长安神骐T20被评为“年度微卡”,长城风骏7被评为“年度皮卡”,各车型的佼佼者上台领奖,展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乐枫)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货运产业链年度盛会在京举行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