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 1月7日,由EV世纪主办的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论坛暨“金舆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智新·致远”为主题,聚焦趋势变革,发现消费力量,成为业界全面了解新能源汽车消费升级趋势和用户需求的重要平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日趋激烈的变革,我们应该把汽车消费作为稳定和发展汽车市场的重点,特别是当前不宜再出台刺激增量的政策。他同时指出,新能源汽车企业需推动全产业链向消费端转型,多考虑续航里程、电池安全、驾驶舒适性等因素;积极增加服务性消费,并结合自身优势提供增值服务,尽可能地延长服务链条。市场方面,需关注三线以下城市的消费潜力,把握年轻群体等细分领域的消费特点。
  论坛现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学术委员会专家李万里提出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四点思考:一是抓住依靠外力推动改革的宝贵机遇与国际接轨;二是依据国家发展战略确定汽车产业的新定位;三是利用市场结构调整期实现转型升级;四是适应产业政策向“普惠”化、功能性方向倾斜过程,提高企业竞争力。李万里判断,纯电动汽车在近期要回归“短途车”的定位,“补贴”退出后,纯电动汽车要减少电池用量、降低续驶里程、车型更趋小巧;插电混动、增程式和氢燃料汽车接力纯电动汽车,可能是一种从高端产品入手的解决方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论坛在京举行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