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西洽会助推物流与供应链创新
稿件来源:王熊冰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熊冰通讯员陈海波)日前,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在本届西洽会中受到“关注”,渠道的升级和终端的创新使得新时代的现代物流更“鲜”更活。中国邮政、中粮集团待大型企业纷纷给出了接下来进军农村深耕农产品物流的“宏图大业”,不少品牌企业和产品也进行物流与供应链创新。
  把“一带一路”“搬”到西洽会。这几天,重庆美达实业公司将“一带一路”搬到了西洽会,将供应链“扁平”化创新。在西洽会现场,“一带一路”体验馆让国外产品更加“身临其境”,在这里,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各类时尚的、实用的产品,以一种亲近、可体验的状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让小米“穿上”文化和故事的“外衣”。据悉,山西小米在西洽会期间,正式决定在渝设立配送和体验基地,除了集中展示丰富多样的山西小米产品外,还系统传播山西小米的农耕文明和历史故事,旨在让重庆人民近距离了解山西小米品质的同时,拉近重庆民众与山西特色农业的距离。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洽会助推物流与供应链创新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