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江苏德元供应链:波涛在后岸在前
——访江苏德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瑞虎
稿件来源:王成祥
  □记者王成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物流人只有抱团取暖,才能走向新的发展之路。我们德元通过整合专线公司,携手建立了‘命运、事业、利益’共同体,物流联盟这艘巨轮一定会劈波斩浪、扬帆远行!”,我们对江苏德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瑞虎的采访话题由此展开。
以严谨高效管理团队
  江苏德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南京德路物流有限公司、南京晴雨天物流有限公司、广州望达物流有限公司、上海衡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自成立以来,公司就崇尚德行第一、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并将此作为公司长远发展的不变理念。
  一个公司的管理制度影响其未来的发展格局。为此,德元的管理团队制定了近乎苛刻的纪律制度,而且执行起来毫不含糊。德元公司会集思广益,采纳各个股东意见和建议,最终作为管理制度上墙,并且下发联盟专线公司严格执行。
  解放思想,包容合作。该公司还对新加入的物流专线进行思想引导,一改物流专线过去的陋习和守旧的思想,希望物流专线放下架子、放平心态,积极采取开放的思维、包容的心态,团结合作、健康向上的经营理念,主动融入德元物流创新团队。该公司还会对加盟进来的物流专线进行把诊问脉、对症下药,启动物流专线康复工程,让好的变得更好,让差的一步步变好。
  蒋瑞虎董事长认为,专线公司加入德元之后,先要解决思想问题,思想问题解决了,做事就会事半功倍。比如过去专线公司是单打独斗,还要防止同行抢单、防止安全隐患。而现在,德元要让他们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团结协作、精心做好业务,将业绩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以互惠互利壮大联盟
  在德元办公楼里,董事长蒋瑞虎告诉记者:“德元公司首先要凝聚人心,人心齐,泰山移。其次,要力求改善加盟专线的生存现状,能让他们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在了解时发现,德元公司携手万马物流、德路物流、恒荣物流、志合物流,打造了南京至湖南全直达专线,成功开通了长沙、岳阳、常德、张家界专线。过去这几家专线都有库房,物流成本居高不下,经过交流,两家决定退掉房租,搬迁到中宝物流园的德元总部办公。仅此一项,这几家联盟专线就节约物流成本10余万元。具有战略思维和创新精神的蒋瑞虎董事长坦言,他有理由相信资源整合、调配后,对将来抱有雄心的新湖南专线一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前不久,德元公司又携手德路物流、大康物流、志合物流、蓝色物流4条武汉专线,成功开通板桥到武汉、栖霞到武汉专线,开展了来回甩挂运输业务。这一合作,又省去了大康物流40%的房租和50%的人力资源成本。如今,这条线上的5个股东相互合作,正在绘制未来物流服务的美好蓝图。
  不久的将来,公司的联盟专线会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和部分县级市。记者不禁感慨万千的是,德元人有着衡南人的“中国物流之乡”的“金字招牌”和遍布全国各地的人脉和网络,而这些湖南衡南人的物流基因正是德元的事业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关键所在。
  睹万物,竞相逐,刹那芳华光阴促,天地轮回道有术。目前,江苏德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所有联盟成员已在宝华镇中宝物流园集体办公。我们相信,德元联盟人帮人,一定能帮出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物流‘巨轮’,而这艘“巨轮”正在驶向事业成功的光辉彼岸!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江苏德元供应链:波涛在后岸在前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江苏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