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外资快递企业在华经营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针对美国联邦快递在中国未按名址投递快递事件,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任何快递企业都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不得损害中国企业和用户的合法权益。对美国联邦快递进行立案调查,有利于维护快递市场秩序,维护用户合法权益,确保邮政通信安全和经济安全。(详见A2版)
大兴国际机场 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地标
  历经20年的大兴国际机场终于露出了真容,从规划到落地用了20年时间,2019年5月13日,大兴国际机场已经圆满完成了第一场飞行校验任务,并将于9月底通航。
  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交通枢纽,直线距天安门约46公里、距雄安新区55公里、距北京城市副中心54公里,大兴国际机场正逐步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地标。 (详见A3版)
聆听党建文化课:350名南阳精英“齐聚一堂”
  6月1日,河南省豫宛商会一堂“传统文化与商业文化漫谈”党建国学企业文化讲坛在河南商会大厦举行,吸引了在郑州的350多名南阳精英人士参加。(详见B1版)
不“为”浮云遮望眼
  近期,钢材市场起伏较大,各种预判纷纷扰扰,令人目迷。不少人高呼雾里看花,看不懂!有人甚至惊诧于某个钢材品种的表现,感叹“期货已上天,回首现货尚在人间”。记者为您收集了近期行业内权威人士与专家的看法,希望能让您拨云见日,看清轮廓。(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