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自贸区密集谋划新一批创新开放清单
稿件来源:辛华

  本报讯 据悉,在新一批自贸试验区名单正在酝酿的同时,我国已有的12个自贸试验区也正在谋划下一轮新举措、新红利,酝酿新一批的创新和开放清单,其中在金融业开放、通关贸易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有望率先取得突破性进展。
  国务院此前印发通知,向全国或特定地区复制推广第五批18项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至此,自贸试验区已经累计向全国复制推广了171项改革试点经验,有效发挥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田的作用。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这些经验复制推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推动改革红利共享、开放成效普惠。(辛华)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自贸区密集谋划新一批创新开放清单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