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新闻摘要
  ◎6月3日,俄罗斯邮政公司副总经理丹尼斯·伊利英表示,俄罗斯邮政的中国子公司将在本月正式营业。子公司已经注册完毕,获得了全部必要许可。受万国邮政联盟的规定所限,俄罗斯邮政在中国子公司的业务不是邮政服务,而是物流。
  ◎6月1日,在“京交会”上,圆通携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与百度地图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物流地图联合实验室”。与维金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物流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据悉,这两项合作,主要是为行业建立“定制版”特色应用地图和“定制版”金融生态平台,以提升物流快递行业的运行效率,实现物流、资金流等多流合一。
  ◎6月1日,天猫618开场16小时304城快递已被签收。据悉,今年菜鸟以保障双11的力度保障天猫618,从城市到乡村,从中国到全球,数千合作伙伴、数百万物流人全力应对包裹高峰,“七种武器”火力全开。同时,菜鸟智能物流系统实时预警包裹流量和流向,缓解节点压力。圆通12架飞机、申通“小黄人”、中通3000多辆高运力牵引车、韵达千条跨城当次日达线路、百世新投入的自动分拣设备全速开转。
  ◎中通快递5月业务量突破10亿件,成为国内首个单月业务量超过10亿件的快递企业。为此,中通表示将加大加快基建设施和智能科技研发的投入、加快末端收派资源的部署和协同升级、将网络政策落地到最前端,从而提升一线人员的收入,把握物流生态体系战略合作的契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闻摘要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