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喜获长钢建材产品指定经销商
  本报讯(通讯员刘璞曹艳丽)近日,中铁建设物资公司荣获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2019年度建材产品指定经销商”。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长钢)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共产党在太行山革命根据地建设的第一个钢铁企业,集采矿、炼焦、炼铁、炼钢、轧材、水泥制造、工程建设、锻压机械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是山西省最大的国营钢铁企业。
  自2014年与长钢牵手合作以来,双方服务项目囊括大张高铁、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晋城华谊影视城等国家级、省级重点工程。合作范围辐射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贵州等多个省区。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坚持以品质资源敲开市场大门,与河钢、龙钢等60余家大型钢厂建立直接合作,年协议量190万吨。以品质模式助推稳健经营,施行“现货贸易+工程服务”双轮驱动,以现货贸易支撑工程服务,以工程服务带动现货贸易。目前公司现货业务覆盖北京、天津、石家庄等10余个城市,年现货销量超100万吨,是华北钢贸市场的风向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喜获长钢建材产品指定经销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