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承钢气体公司发挥产品优势开拓 医用液氧产品新局面
  本报讯(通讯员贾春生)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气体公司坚持以培育终高端客户为重点,积极对接医用液氧等高附加值产品客户,产品创效能力持续提升。前5个月,医用液氧产品收入同比提升43.44%。
  河钢承钢气体公司坚持把市场和客户作为一切工作的指挥棒,持续聚焦“两个结构”再优化,全力将医用液氧等高附加值产品优势转化为客户需求。制定了明确的医用氧战略发展规划,通过新建、合作等方式开拓医用氧市场,以产业化模式和品牌优势,大力发展医用氧业务。专业技术攻关小组确立稳定产品质量、提高提取率等攻关课题,提升医用氧产品质量和产量,以高端产品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严控从空气压缩到液化储存的各个环节的各项控制指标,化验员全程跟踪质量指标,确保产品质量100%合格。
  在开发东北地区、内蒙古地区、华北地区市场医用氧客户的基础之上,持续调研、挖掘潜在客户。对接过程中,专人跟踪、服务客户,全面掌握客户的意见和要求,优化生产、销售服务流程,提供安全使用指导、医用液氧储罐安装等方面的服务。定期走访老客户,增强客户忠诚度和粘度,不断提升产品销量和利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承钢气体公司发挥产品优势开拓 医用液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