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矿集团陶二矿“拾遗补阙”绷紧安全弦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江)在安全月中,邯矿集团陶二矿对今年前5个月的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梳理,针对个别管理人员在抓“三违”上存在的“避重就轻”问题,及时开“处方”、抓良药、锁定问题、挖病灶,严防长安全周期下的“思想麻痹”。
  该矿在安全月活动中,对井下运输大巷、机电硐室、采掘工作头面的现场文明生产和作业环境以及顶板、治水、防尘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对职工的岗位操作、行为规范、安全确认及领导跟班带班情况进行了督察,对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细化。他们制定了严密的考核实施方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登记,建档管理,对突出的安全隐患,深入分析,提出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6月上旬,该矿“锁定”问题55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3处,全部得到了有效的整改和落实。
  该矿制定方案,落实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时时戒备,时刻警惕,认真汲取今年以来各矿井出现的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自身不足,尽快弥补漏洞,实现矿井安全稳定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矿集团陶二矿“拾遗补阙”绷紧安全弦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