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
2021~2035年新能源汽车规划及双积分新政即将出台

  走过成长期,我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如何发展,是一个为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一段时间以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两个问题引发了世界各方面的广泛关注:第一,新能源汽车安全问题。针对于近期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多发的情况,我们坚决采取有效的措施。一方面,各部门从研发生产、消防使用环节发力,加快健全全面有效的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把控落实行业部门的主体责任,遏制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行业组织编写了电动汽车安全指南,发起新能源汽车安全倡议,开展如何安全使用电动汽车科普宣传等系列行动,降低新能源汽车安全风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第二,双积分政策。关于2021~2023年度新能源汽车积分政策,备受企业和社会的关注,我们通过对现行企业政策的研究,对企业大规模调研和第五阶段油耗标准制定过程中对油耗下降前例、新能源的情况和经济技术成本的分布,初步拟定了2021~2023年度双积分政策的措施,关于近期公开征求意见,请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1~2035年新能源汽车规划及双积分新政即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