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际物流集团筑牢雨季生产安全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李承阳)为了有效预防暴雨、洪涝、雷电等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进入雨季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未雨绸缪,按照“早动员、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的原则,周密部署,制定完善防汛、防排水、防雷电工作措施,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筑牢雨季生产安全防线。
  集团召开雨季三防专题会议,对雨季防汛、防排水、防雷电工作进行专项安排和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调度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本企业安全生产动态,确保汛期信息畅通和调度指挥有效,及时处置汛期各种异常情况。认真修订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并提前做好《专项预案》的各项应急处置准备,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针对雨季安全事故易发、高发的特点,组织开展“雨季三防”安全大检查。该集团所属金宝钢丝绳公司、华瑞铸管等生产单位对本单位生产车间的高低压供配电设备、设施、地下室防渗漏及排水设备的设施运转情况进行重点巡查。新铁园区对园区地面堆场吊装设备的安全保护装置进行加固,防止触电、掉落,对委托配送运输车辆加装GPS跟踪系统,确保信息通畅。陆港物流园加强对防汛物资和设施的排查,及时疏通防洪沟渠,确保防洪和排水沟通畅,备足防汛物资,一旦有险情发生,立即启动专项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渡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筑牢雨季生产安全防线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