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发展中不忘坚守的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
  编 者 按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成立了主题教育小组,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落实整改。在教育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企业不断试水转型加强制度管理建设,各子公司也紧跟集团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把产品质量关,守好质量安全线。
  本报讯(通讯员 李承阳)6月份,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物流集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挂牌督战,以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高度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
  该集团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开展集中研讨学习,组织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同时,统一订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100余册,发放学习资料200余份。
  该集团积极开展现场体验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先后组织机关党委,宏远、新铁等基层支部党员干部,到红旗渠、129师旧址等红色圣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7次,参与受教育党员干部300余人。大力弘扬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以正面典型激励党员干部斗志。组织开展“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评选最美物流人,争当最美奋斗者”等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案例为鉴,吸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在强化学习教育的同时,该集团还注重调查研究,落实整改。立足于为企业发展解决突出问题,重点聚焦“10个围绕”开展专题调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命题”,主动“认题”,深入基层,掌握一手材料,分析症结,集中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开展“十项”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一条一条摆出来,列出清单,能改即改、暂时改不了,限期整改,确保整改落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展中不忘坚守的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