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钢拿下大莱龙铁路正线百米重轨全订单
  本报讯(通讯员吴兆军张鑫)7月18日,在大莱龙铁路工程沿线的大家洼施工现场,师傅正在紧张娴熟的焊接着百米重轨的焊缝。“这是河钢邯钢首批生产,用于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2032吨60N百米重轨,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各项指标和焊接要求。”负责现场施工的张技术人员介绍说。
  据悉,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于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项目完工后将与已经开工的龙(口)烟(台)铁路和即将开工的黄(骅)大(家洼)铁路一起构成山东省北部沿海铁路大通道,成为“环渤海铁路网”的南部干线,为烟台市构建沿海港口集疏运体系和填补沿线区市铁路客运空白筑牢基础。
  大莱龙铁路正线全长175公里,总用轨量达2万余吨,工程招标期间,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与重轨事业部、技术中心共同组成公关团队与该项目部接洽,经过努力最终拿下项目正线用轨全部订单。
  为高质量完成产品订单,河钢邯钢大轧钢厂组织技术人员对各岗位进行产前设备确认检查,针对钢轨表面容易产生质量缺陷,该厂安排专人对上线轧辊,利用激光水平尺对导卫水平进行校准、调整,保证万能三机架导卫平直,上下导卫开口间隙在45~55mm之间,避免在轧制过程中对轧件造成刮蹭现象,为产品高质量下线创造了条件。
  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对轧制进行了精度控制,对部分产品重新设定了推床开口度,解决了钢轨踏面划伤。控制钢轨红检尺寸,根据生产合同,技术人员制定了每个规格的红检尺寸内控标准,把控了影响钢轨尺寸波动的因素。
  目前,河钢邯钢成功开发了中国国家标准、欧洲标准、英国标准和美国标准等多个规格、牌号的钢轨产品。产品先后获得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德国莱茵公司和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质量认可,具备为泰国铁路局批量供货资质。获得了欧盟颁发的TSI和EN13674.1-2011标准符合性证书,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欧盟TSI证书的企业,使河钢邯钢钢轨产品具备进入欧盟钢轨市场的资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钢拿下大莱龙铁路正线百米重轨全订单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