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军营走出的销售能手——王志坚
  本报讯(通讯员郭领菊安治中)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业务经理王志坚的身上有两个鲜明的特点:主动出击,绝不放弃!
  这离不开当年参军的经历——在山东某野战部队服役的两年,高强度的训练挑战着身体和精神极限,青春的底色在汗水与磨炼中固化,也成为王志坚日后坚守岗位矢志不渝,开拓市场永不放弃的动力源泉。
  两年前的盛夏,已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销售“老兵”的王志坚接到了新任务:到西南区域特别是重庆、成都及周边市场走访调研,探索拓展该区域品种钢市场的可行性。
  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王志坚挨家、挨户上门拜访钢材用户及市场,逐一了解目标客户或潜在客户对河钢高强、大规格螺纹钢的需求。泡在“天天都像在水蒸气里蒸煮”的又闷又热的南方,习惯了张家口的凉爽天气的王志坚却没有叫苦。他说,“走访市场,特别是开拓新市场,吃点儿苦是正常的。不可能坐在家里、享着福就把客户轻松开发出来……”
  就这样,凭借踏实的工作作风、热忱真挚的工作态度,王志坚通过走访拿到了第一手的市场信息,也获得了客户的肯定与支持,得到了来自终端客户的很多好的建议。根据他递交的信息详实、数据可靠的市场调研报告,分公司果断设点,河钢宣钢成都办事处就此挂牌!
  2018年以来,王志坚带领团队在集团“两个结构”再优化中取得重大突破,在区域“主战场”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区域市场用户百分之百实现一对一直供;实现了从首笔订单4000吨到目前销量超2万吨的新突破;更逆袭从“跟跑”变“领跑”,品种钢月销量超7000吨,吨钢售价高出当地知名企业20元以上……“特别是河钢产品批量直供成都天府新区、全国最大物流园,以及四川天府新机场这个全国排名第三的重点工程。其中,四川天府新机场的基础建设、航站楼和跑道地基,用的都是咱河钢的产品,河钢产品现在已经成了当地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获评河钢“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的王志坚,格外自豪。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军营走出的销售能手——王志坚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