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大明携手康力抢占电梯业高端市场份额
稿件来源:杨木军摄影报道

  □ 特约记者 杨木军 摄影报道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电梯行业转型升级,要强化技术和创新意识。”7月26日,“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企业——康力电梯的董事长王友林,在大明国际无锡总部召开的苏州市吴江区电梯协会会议上如此表述。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电梯业的快速成长。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6月全国电梯产量46.3万台,同比增长18.1%,处于高景气区间。目前,电梯行业用不锈钢牌号主要集中于304、439、430、409L、316L以及与443同类型产品。表面主要使用HL、NO.4、2B、BA(抛光成8K)及蚀刻等系列。
  大明国际,作为成立31年的国内不锈钢和碳钢贸易加工领域的综合性服务“龙头”企业,与电梯行业合作历来十分紧密。大明供应的各种不锈钢磨砂材料板,可以为垂直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配套不锈钢整机及相应部件。
  大明与康力的合作,就是把环保材料——不锈钢应用于电梯轿厢装潢、天花板、轿门和厅门、门套、楼层显示器和操纵盘及扶手,扶梯的裙板和内外盖板、梯级、出入口端盖板和扶梯外装饰包裹等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大明不仅提供选材顾问服务,还发挥库存资源和加工能力优势,提高服务效率,助力康力电梯降低制造成本、提升产品质量,进而占领更多高端的市场份额。大明国际与康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合作,共建了行业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的生态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明携手康力抢占电梯业高端市场份额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仓储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