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19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马鞍山落幕
稿件来源:胡智慧
  本报讯(记者胡智慧通讯员张效彬)日前,2019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决赛,12个项目分别获得等级奖和优秀奖。
  我国的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已步入稳定成长期,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发展前景广阔。马鞍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安徽省轨道交通装备战略新兴产业基地,正在不断的拓展轨道交通领域,从轨道交通领域材料,装备,零部件,运营维保及创新研发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形成产业链的聚集。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金属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材料中心,北京交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轨道交通分院等一批研发平台、科研院所的落地也让轨道交通科技创新成为马鞍山轨道交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2019马鞍山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京津冀、长三角、中西部的6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三个赛区遴选有13个项目晋级进入决赛。此次决赛由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鞍山市科技局主办,清华控股启迪之星联合马鞍山绿丞复合材料产业工程研究院共同承办,面向全球招募轨道交通及相关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本次大赛将发现、引进并支持轨道交通方面的高校及社会优秀创业团队或企业到马鞍山市创业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经过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基于纳米材料3D喷涂技术的高铁尖轨断轨监测系统》项目夺冠,另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两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9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马鞍山落幕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