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江淮格尔发提前布局,2020款重装上阵

  本报讯 9月18日,江淮格尔发重卡2020款新品上市品鉴会在合肥举行。来自江淮汽车集团、江淮格尔发重卡的相关领导、经销商、服务商及媒体代表莅临活动。会上,江淮格尔发重卡2020款首次亮相,以颜值、舒适、安全、智能、可靠五大升级进化刷新用户全新驾乘体验,助力新生代年轻用户更轻松、更安全、更舒适运营,减轻驾驶员在驾驶中的疲劳感,真正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让驾驶行为“退行性进化”,成就年轻“舒”“享”未来。
  升级后的格尔发2020款,匹配全新一代外饰,刚柔并济,高端大气。K5外饰前围外板及角板,外观更大气、精致;A5Ⅲ驾驶室设计浑厚饱满,线条富有张力。在保持原来时尚造型的基础上,格尔发2020款在外观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物流成本,采用了6级高至4200mm的度可调导流罩,运用了模压成型,外形更美观,更可有效降低整车风阻,节省燃油。
  格尔发2020款实现车机互联升级,可远程诊断和启停,依托定位系统了解车辆定位、车辆追踪等服务,时刻掌握车辆动态;在运输过程中,提供可视化管理和支持,以智能进化提升运输效率。(丁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江淮格尔发提前布局,2020款重装上阵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