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东风汽车股份品牌焕新加速行驶中
稿件来源:菲菲
  本报讯 9月17日,东风汽车股份在武汉举行了其焕新品牌战略发布会:焕新战略,全面推动品牌焕新;焕新产品,6大产品品牌、1款新品、1款未来智慧物流概念车;新平台,基于5G环境打造的无人驾驶智慧物流平台。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品牌是:‘东风轻型车’。”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在对品牌战略进行发布时说到,“以东风轻型车作为企业品牌是为了让客户对东风股份有更加清晰的形象认识,也有利于加深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印象。东风轻型车品牌愿景是‘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东风轻型车品牌使命是‘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车企业’;东风轻型车品牌价值观是‘向客户而生’;东风轻型车品牌口号是‘满载信赖’。”
  全新的品牌战略,带来的是与时俱进的上层建设重组新生。从明晰的品牌形象建立到与用户需求更加贴切的满载信赖宣言,东风汽车股份为其在日后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路途上铺平了第一条路。
  如果说全新的品牌战略为东风汽车股份带来了前行途中的上层建筑理念,那么产品则无疑是企业永远的经济基础。 (菲菲)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风汽车股份品牌焕新加速行驶中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