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京津冀经销商将目标对准专用车市场
稿件来源:张宏霞
  本报讯 9月18日,福田时代2019年(京津冀)专用车重点经销商、改装厂培训交流会在天津蓟县召开,来自福田时代厂家、京津冀重点经销商和改装厂的代表们参加了培训交流。“市场需求量大,售车利润高,对于专用车领域的业务推进,福田时代势在必行。”培训会上,福田时代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凯介绍道,在这47万个专用车市场容量中,福田时代对标的达到22万有余。
  另外,培训会上福田时代相关领导介绍,接下来,京津冀的时代经销商们将加大力度推广专用车辆,专用车销售情况的好坏也有可能会直接体现在其销售额的利润返点上,可见在京津冀市场上,福田时代将把专用车作为一股新的市场增量推进。
  据了解,福田时代专用车底盘架构分为环卫类、工程类和物流类三大品系,其中每一品系之下又分别有不同的细分系列,共涉及扫路车、洒水车、清障车、冷藏车等28个品系。在国六产品构架方面,福田时代的汽油产品包含祥菱M、祥菱V和时代L2三大平台,下设7个产品系列;而轻卡柴油方面则涵盖4大平台7个产品系列;在中重卡方面,福田时代涵盖两大平台11个产品体系,可谓在重中轻微全品系领域里涵盖了全目标市场。 (张宏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京津冀经销商将目标对准专用车市场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