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济南北部商圈绽放璀璨新亮点
——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5G智慧化园区开业
稿件来源:贾唯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贾唯)10月18日上午,济南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5G智慧化园区盛大开业。
  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是济南市重点项目之一,由山东鹊华集团投资建设,是著名的“鹊华烟雨”所在地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桥头堡。
  该项目是济南市率先实现5G应用的智慧化物流园区,致力于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O2O五金建材机电高端品牌集聚中心。园区利用5G、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采用“专业电商+智慧物流”新模式,可实现“线上交易、智能管理、商务协同”。同时,项目配套服务的5G智慧化鹊华国际酒店同步启用。
  未来,项目二期将在现有基础上,围绕新兴产业,加快流通智慧化建设,完善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打造全国知名的数字化供应链创新应用示范园,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济南北部商圈绽放璀璨新亮点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