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海关监管新政落地
稿件来源:韩黟瞳
  本报讯 10月16日从青岛海关了解到,仓储货物按状态分类监管政策在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已正式落地实施。不久以前,青岛中港仓储有限公司和青岛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的2票非保税食品、日化品成功通过非申报通道进入青岛前湾保税港区。
  仓储货物按状态分类监管政策,是指允许非保税货物以非报关的方式进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与保税货物集拼、分拨后,实际离境出口或出区返回境内。该政策以企业信用管理为基础,通过企业仓储管理系统与海关系统联网的方式,实现海关对商品库存数量、库位等信息的实时查询,可以极大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据悉,进出口货物运输时,往往是保税货物和非保税货物搭配在一起。(韩黟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海关监管新政落地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