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郑州钢贸商会,又添一支“劲旅”
不锈钢分会筹备会召开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12月3日下午,郑州市钢贸商会不锈钢分会筹备会在商会会议室举行,来自郑州不锈钢行业的近30家企业老总参加,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钢贸商会会长黄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郑州高盾不锈钢总经理田进取主持。
  黄涛在致辞中说,商会关注和支持不锈钢分会的筹建工作,并希望分会成立后,能够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并对不锈钢分会的即将成立寄予厚望。
  作为不锈钢分会的发起人之一,河南永上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彬担任首任会长(拟任)。张宁彬介绍了目前分会的筹备情况、成立分会的意义和有关设想,并对分会成立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虽然都是一个行业,也有人彼此是“熟悉的陌生人”。为了大家相互认识和了解,参会的企业老总先后做了自我介绍。
  为了选出大家信服的秘书长(拟任),能够更好开展商会工作,会议采取了无提名、无记名的只有选举方式。不锈钢分会会长(拟任)、河南永上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彬宣读了选举结果:郑州高盾不锈钢总经理田进取以高票当选。
  田进取在发言中说,感谢大家的信任,他将努力做好秘书处的工作,服务广大不锈钢分会的会员单位。
  郑州恒一不锈钢总经理冯高彬当选为副秘书长(拟任)。
  作为行业资深资讯公司,郑州意达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青峰;兰格钢铁网华中运营中心总经理魏梅被聘为不锈钢分会顾问。
  为什么加入商会?
  有什么作用?
  围绕大家关注的问题,与会者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沟通交流和探讨。
  活动结束后,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郑州市钢贸商会不锈钢分会筹备会的召开,是继钢管分会筹备会成立的又一个分支机构。
  一周之内召开两个分会的筹备会议,这在国内钢铁商协会中,尚属首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锈钢分会筹备会召开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