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让物流更智慧
汕德卡国六燃气车榆林遭抢购
稿件来源:何文忠

  □ 本报记者何文忠
  魏阳终于如愿以偿,首次购进汕德卡5台。
  榆林市国能运输有限公司从事危化品运输十几年,作为特殊行业,对车辆要求比普通物流公司要求要高很多,作为公司总经理,魏阳从2017年就开始考察汕德卡,但由于近年来物流行业利润稀薄,汕德卡的高车价让魏阳望而却步。
  2019年12月21日,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中国重汽汕德卡国六燃气车抢购会在榆林举行,相比于2年前,汕德卡价格更亲民。“作为危化品运输为主的物流企业,对车辆要求自然比其他车辆更高,2020年行业标准更加严苛,如果价格相差无几,同时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甚至是智能化都在行业里占优,我们当然首选汕德卡。”在抢购会现场,魏阳向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介绍了一次性购进5台汕德卡的原因。
  榆林市矿产资源丰富,尤其是煤炭、石油、天然气、岩盐等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被称为中国的“科威特”,丰富的矿产资源自然赋予物流业更多的机会。
  此次抢购会上C位出道的国六燃气汕德卡,心更强、脑更聪、身更轻、体更健、用更省、车更牛,深受物流企业追捧。
  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重汽汕德卡以致力于提供超高效率、超低气耗、超强安全、超级舒适的产品为己任,助力每一位客户赢得高效物流的天下,走上通达八方的创富之路。”
  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中国重汽应势而为,以行业先进技术为依托,以绿色环保为目标,将智能化网联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应用于车辆的研发、制造之中,推出全新汕德卡国六燃气车产品。
  此次抢购会上推出的国六汕德卡采用轻量化设计,据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榆林分公司经理介绍,此款车型总重量降重237公斤,更适合物流企业需要。
  抢购会现场,此款汕德卡国六燃气车深得物流企业用户欢迎,纷纷问询订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让物流更智慧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