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治顽疾 转作风 提效能 做表率
——河钢衡板党委开展“领导干部转作风”大讨论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玉红)日前,河钢衡板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拉开“领导干部转作风”大讨论活动,以当前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和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为落脚点,以“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实现”为主题,把压力层层传递下去,引导全员转变思想观念,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收官。
  大讨论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对当前生产经营形势怎么看,公司应该怎么干;在领导干部当中对四季度拉练指标怎么看,本单位应该怎么干;对全年目标的实现怎么看,作为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干、怎么实现”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铿锵话语犹如声声战鼓,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每家单位、每项工作存在的主要差距、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跃然纸上。
  每一次思想闸门的打开,必将释放出雄浑激荡的力量。在非钢单位、在机关职能部室……在河钢衡板每个大讨论的活动现场,干部与职工一起面对面交流,查找问题、分析难点、研究办法。
  目前,河钢衡板大讨论活动仍在持续,讨论的触角蔓延至基层各个角落,生产、技术、质量、产品、市场、安全、环保……大讨论的过程变成了重点工作落地措施的制定过程,大家从中梳理分析能力不足的具体表现,找准改进提升的路径和方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治顽疾 转作风 提效能 做表率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