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松藻电力创能源企业品牌建合资公司典范

  本报讯 (通讯员林昌全)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电力公司是渝新能源公司和新加坡胜科公司出资建设的合资企业。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着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中新融合的文化发展理念,力争创建一流的企业文化品牌,打造中新合资企业典范。
  该公司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学习贯彻执行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作为公司治理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党课学习、党建知识竞赛、廉洁警示教育、瞻仰革命先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联建,党建+超低排放改造,网上平台效能监察,党员带头技术攻关,把党建文化与公司发展相融合,把理论学习转化成实践成果,让党建文化在合资公司绽放出炫丽的花朵。
  该公司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先进经验、先进模范、好人好事、救困帮贫进行宣传,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
  该公司为了持续、高效、深入推进班组建设,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强化执行,提高效率,保障机组安全运行,特邀请咨询公司规划了班组建设发展方案,指导班组文化、活力机制、赛练机制、评议机制、奖罚机制、班组一小课、班组党建活动、7S管理等的建设,定期对班组建设取得的成果、亮点、创新等通过PPT进行发布展示。
  该公司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乐器、小品、相声等表演形式,是每位员工渴望的文化大餐,已经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声名远播。定期开展篮球、足球、羽毛球、等竞技比赛,把安全知识、团队配合、技能比拼、戏剧搞笑等融入到趣味活动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加趣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松藻电力创能源企业品牌建合资公司典范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