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联合卡车批量交车并斩获订单23辆
  本报讯2020年新年伊始,联合卡车携国六LNG新品在沧州举办上市品鉴会。
  沧州市一直都是京津冀区域运输大市,新车年上牌量近万辆,历来都是各大主机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联合卡车经过半年多的布局,已然杀出一条“血路”。
  联合卡车自成立以来,便将LNG清洁能源战略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之一,紧跟国家环保政策,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卡车用户的世界级环保高端重卡。经过十年的积淀,联合卡车产品日臻完美,此次在品鉴会亮相的是联合卡车新款U+国六天然气车型,其外观威猛、内饰奢华,关键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兼具驾驶更安全、重量更轻、能耗更低、动力更强等特点。
  沧州鑫聚董事长董金广坦言,产品不过关不推广、服务不到位不推广、客户不挣钱不推广。在代理联合卡车之前,他就已经使用并感受过联合卡车,对其产品品质、油耗、售后服务都认可后,才向客户推广。这种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沧州客户的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共交付国六LNG牵引车20辆,同时斩获23辆新车订单。 (丁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联合卡车批量交车并斩获订单23辆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