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120辆陕汽德龙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用户
稿件来源:馨宁
  本报讯 2020年1月6日,“广汉市建筑垃圾清运、建筑固废物运输项目暨120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隆重举办。
  作为广汉市建渣清运项目的承运单位,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与四川汇石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采购了120辆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作为此次项目的主要运力。作为当地知名物流运输企业,广汉通顺物流是陕汽的忠实用户,先后累计采购陕汽各类牵引车、自卸车、渣土车接近200辆。
  交付环节,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与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勇,共同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及陕汽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车模赠予广汉通顺物流及四川汇石公司。随后,周银朝代表陕重汽与广汉通顺物流董事长刘前甫共同就后续采购和陕汽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升措施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这意味着陕汽与广汉通顺物流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
  活动最后,周银朝与广汉市政府渣运项目主管领导以及承运单位一同为此次交付活动启动了发车号令。舞台两侧展车徐徐开出,120辆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齐声鸣笛,预示着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即将奔赴广汉城市建设的第一线,为建设“绿水青山四美广汉”增砖添瓦。 (馨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20辆陕汽德龙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用户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