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联防联控赢战“疫”
  本报讯(通讯员任铁英常勇)“物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良好,且在线生产稳定、顺行!”2月7日早9点,河钢宣钢物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群中又一次准时报告了该单位疫情防控情况。
  “三检、三消”全程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工作节奏,“战疫”全民打响。
  接到“战书”,宣钢物流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全员到位,带领职工打响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加强联防联控,注意个人卫生,不聚集、勤消毒,可有效预防病毒传染!”该公司机务作业区作业长孟繁群说,该作业区24小时布控,按照行车单位工作特点和机车设备运行特点,实行人员“三检制”,设备“三消制”,做到人员班前、班中、班后测体温,检查精神状态;定时对设备进行消毒、自检防控。截至目前,该作业区职工已测量体温6300余次,机车消毒达3100余次,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状况良好。
  “及时”口罩暖人心“这两天我家里的一次性口罩快用光了,重复使用又怕不安全,媳妇买菜都不方便,这该怎么办啊?!”职工周志刚一脸焦急地对工友诉说着自己的心事。“别着急,我还有一包,送你几个吧!”工友李乐奋笑眯眯地从更衣箱里拿出三个用塑料袋装好的一次性口罩递到周志刚手里。“实在太感谢李哥了!”周志刚小心翼翼地接过口罩一脸感激的望着李乐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口罩成了最抢手的日用品。有的职工家里口罩不够用,但只要言语一声,有口罩的同志就会把自己家中的口罩拿出来分享。大家都表示,我们是工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只要大家心齐,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联防联控赢战“疫”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