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陕西物产集团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与传播
稿件来源:温格林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温格林通讯员侯宗科
  面对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将在全国迅速蔓延的严重疫情,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系统联防联控工作专班通知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等措施,有力遏制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与传播。
  集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忠堂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增强等为副组长、成员的“省物产集团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集团系统强疫情管控的统一组织领导,并在集团办公室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事务协调工作,制定出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了:各所属企业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健全防控体系,完善防控举措,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可能的疫情蔓延扩散;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建立外来车辆和人员登记制度,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及时购买了消毒设备、消毒药品,对办公区域实施每天两次以上的消毒制度。在各家属区小区单元楼入口张贴提醒公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防控工作有组织、无疏漏,集团物业公司制定出“12345”工作法筑牢疫情“防控墙”,做到了重点部位的加强防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理性对待疫情,传播正能量,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防止恶意炒作,干部职工无特殊事项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减少节日期间外出旅游、商场购物、探亲访友、聚餐聚会等活动,一旦出现咳嗽、发热等疑似症状,及时前往医院就医,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疫情期间,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如有特殊紧急事项随时报送。要认真做好信息汇总工作,严禁迟报、谎报、瞒报、漏报。
  截至目前,广大干部职工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凝心聚力、共筑防线,形成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誓在坚决彻底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防控阻击战!确保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陕西物产集团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