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西构建绿色伙伴关系 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致全省物流及相关企业倡议书
  山西省物流协会注册成立于2004年,十五年间在省交通运输厅的监管支持下,为山西省规划物流空间布局、建设公路交通枢纽,推动山西物流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2017年底山西省交通体制改革重组成立了交通旗舰企业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物流协会的会长单位省物流中心也顺应改革事转企转型为交控子企业山西交通物流集团。交控集团组建以来将发展物流产业置于提升交通综合服务保障能力的重要位置,并于2020年初全面完成了高速公路撤销省界收费站联调联试工作,在提升物流效率的同时,力争通过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的实施,大幅降低交通领域物流成本。
  但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致使物流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与挑战。在攸关行业生存发展的重大关头,山西交通物流集团发挥交通行业优势,联合现代物流报社向业内同仁发起倡议,为提升省物流协会平台服务能力,支持帮助物流企业防控复产、走出困境,理应担当、责无旁贷。
  我们愿主动扛起国有企业和行业媒介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把贯彻落实《山西省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度难关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定维护物流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坚定维护以企业发展为根本的物流产业体系,坚定维护以区域经济发展为共同目标的新秩序,与各企业一道,携手建设绿色合作伙伴关系,合力构建新型物流命运共同体。
  面对疫情,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交通企业的资源优势,坚持开放合作、推进互融共通。将全省5600余公里高速公路网形成的物流网络和遍布11个地市的高速出入口形成的物流节点,作为构建物流合作发展格局的重要载体,为政府应急部门和社会物流企业提供物资仓储、调拨配送服务;进一步开放“交物阳光集采”信息服务平台,提供物资集中采供支持;承接物流企业与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的业务合作,协调解决高速公路物流供应链服务环节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服务中小微企业更好的融入物流区块链和全产业链体系,同各方一道,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尽职尽责!
  全省物流及相关企业:“愿岁并谢,与长友兮”,同心协力阻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行业共识。让我们携起手来,协力打造现代物流产业,加快构建城乡物流“最后一公里”服务体系,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山西综改转型升级贡献“物流力量”!山西省物流协会现代物流报社2020年2月17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西构建绿色伙伴关系 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