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安徽和县开辟蔬菜销售“绿色通道”
  本报讯(通讯员郭彤彤)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安徽和县一手抓“战疫”、一手抓“保供”,除保障本地市场供应,每日还向马鞍山市商超定点配送红椒2500~5000公斤。此外,该县积极动员各蔬菜基地负责人、蔬菜经纪人采收蔬菜,并开具相关证明,鼓励菜农将蔬菜供应江苏、上海及周边城乡地区。
  安徽和县是全国蔬菜之乡、全国质量安全示范县、享有“长江中下游最大的菜篮子”等美誉,“和县辣椒”“黄金瓜”拥有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每年有90%的优质蔬菜销往南京、上海、杭州、武汉、乌鲁木齐、北京等城市,并出口俄罗斯等国。
  目前,该县在田蔬菜面积14.8万亩,涵盖辣椒、花菜、莴笋等30多个品种,总产量26.1万吨。“开辟绿色通道,是和县销售蔬菜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含军介绍说。当前全县努力保障鲜活的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出入和县,在县域范围内无障碍。运出蔬菜经检测后发放绿色通行证,保障通行。通行证写有承运人、随从人员的身份证、联系方式、车牌号、运送物资品种等。确保蔬菜产得出、销得畅。同时发放临时出行通行证,并组织志愿者,帮助解决蔬菜园区采摘、分拣和包装等用工短缺问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徽和县开辟蔬菜销售“绿色通道”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